天秤座の女生

我是个典型的天秤座女生
...爱幻想,也爱胡思乱想...


开心时,会对自己说:我今天心情好好噢!" 伤心时,会对自己说:哭个屁啦!"

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为什么要选择自杀?

相信今天报纸上的头条新闻很轰动吧!一个只有22岁的美少年为情所困,为情自杀!只因为个‘情’字,就搞到自己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...当然,男生选择这条路,不是女生的错,错是错在男生的想法...‘你的无情,给了我无比的决心去了断自己’,这是什么话?分明就是要女生难堪...男生选择这条路,却让女生背负的‘凶手’的罪名...对女生,这就是公平吗?她不会有压力吗?压力会不会也把她搞到选择自杀?
爱情上永远没有谁对谁错,缘尽了,放开手,更美好的会在前方,何必在意失去的一切?可是男生选择这条路,难道他不知道这就是所谓的放弃吗?母亲怀胎十月把我们带到这世界上,有些人却可以轻易地把自己的生命给结束掉...对!他们可以得到解脱,但活着的人呢?又何尝不想得到解脱?但留给活着的人是满满的回忆,甩也甩不掉~~我承认我是个贪生怕死的人,我很怕死,因为那种痛你是想象不到的...我何尝没有失恋过,何尝没有被人伤害过?跌倒了受伤了,还是需要自己爬起来,死,根本就解决不了什么...
看到报纸上,那些为情自杀的男生女生,我不是责怪他们,只是觉得很可惜...为什么?难道就没有别的路可以选择了吗?天无绝人之路!但愿,美少年可以真正放开尘世的一切,不留牵挂,不留遗憾的,一路好走...好好安息!用你最后的力量,保护你的前女友,谁也不敢保证她不会受到伤害...

No comments: